close

      時間消逝的速度就像是再坐火車一樣.快到讓人無從自我.對於窗外的景象總是有記憶般的不斷再播放.來不及寫到心坎裡就播放著下一段的畫面.僅能用印象帶過一切.沒錯這就是時間且它也正在消逝...

  DSCN5141.JPG

      距離上次靜下心來寫一篇關於照片的文章.已經可以追述到2個月前了.鮮少拍照無法寫文.也成了我總是掛在嘴邊懶惰的藉口.七月下旬的碩士口試結束後.進入了假式畢業.回到我南科的某知名電子產業上班後.這藉口使用的頻率就不斷拉高. 工作&修改論文&運動.占據了大部份的時間.上班一天將會花掉我12HR的時間在外面.搭配上睡眠6HR扣掉吃飯與洗澡.一天就只剩下一小時可以休息.況且原本應該被用於拍照的時間被我劃分到了運動與論文上.因此照片的產量上就極為明顯的銳減.不是不喜歡拍照了.而且半個踏入社會的我.多出來的時間還要應付許多的事情因此懶惰就萌芽了.藉口就誕生了.......其實我並沒有放棄拍照.上班時小DC隨身帶也是基本的配備.且即將邁入軍旅生活的我.拍照的機會也不會有所提升....
因此上班交通往返中的電車上人們就成了我宣洩想要拍照那慾望的對象.

DSCN5161.JPG

DSCN5153.JPG  

- 落單的身影就變成了我最愛的題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