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百態.總是在不同的時間以不同的面貌現身.然而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樣貌與處境總是充滿了不確定與不肯定. 有些人用文字記錄了自我的百態. 有些人則透過照片.用照片記錄自我的百態. 不同的時間的不同樣貌時. 用文字記錄自我的人.不論在用詞上或是敘述上總會隨時間改變也有所改變 用照片記錄自我的人.在不同時間時照片呈現的質感與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IMG_2108.jpg 

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又可被區分為三個區塊.每個畫面對我來說都是衝擊的
左一.婦人為我帶來的畫面是種與世無爭.無所事事的感覺
中間. 老人的面容與身體上的傷殘.為我帶來的畫面是種憤恨世俗.怨天尤人.羨慕的感受
右一. 母親為我帶來的畫面.是種晚年得子得來不易.因此特別珍惜與享受的快樂 
同是一張照片.畫面卻來的如此不協調

人生不斷再改變.妳我都不是作者.只是演員.只能提供劇情不能主宰自我
這就是越來越多規矩的社會中所帶來的反效果 

- 無法預測這就是人生的下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