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7 .jpg 

認知與見解.總是因人而異.如果臭味相投或是過於喜愛就會變成了如影隨形的跟屁蟲
煩惱.問題隨著時間拉長浮出了檯面.思考亂了神經.神經亂了思考
腦海的瞬間是自由.是海浪吞沒自我的感覺
驚覺有多久沒有碰觸到我熱愛的海洋.熱愛的海水.熱愛的海風
發呆早在2年前就被我訓練成專長之一.在海邊聽海唱歌吹著風卻是做自己最真的時後

R0010755 拷貝.jpg

握緊的拳頭可以掐死許多生命.不論是生物體或是愛情
死了都被掐死了....呼吸呢?偷偷的再停止.只是時間問題
放開.又有誰受的了?

尋找大片曾屬於自己的海洋.讓我放蕩我的身軀去享受.海洋的洗禮與慰藉
來根菸尋找那短暫的神奇感< 吞‧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