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背包狗   >
一間位於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124號的全心民宿

1026402647.jpg

DSC_0001 .jpg

DSC_0006 .jpg

DSC_0008 .jpg

DSC_0019 .jpg

DSC_0014 .jpg

DSC_0011 .jpg

DSC_0017 .jpg

1630583583.jpg
克達(4月換宿者) 

ap_F23_20100418011407877.jpg 
Kai&克達

      距離上次拜訪背包狗至今已經3個禮拜之久了.當初我初到此處時.是間空屋毫無整理與規劃就是個空間.再次拜訪kai&Party的熱情不減.然而背包狗已經在他們倆的努力下變了個模樣.其中參與的人相當的多.然而四月份的背包狗多了個得力的助手.就是第一號換宿者克達.然而克達五月份就要去澳洲working holiday了.先來體會一下換宿的經驗.且kai&Party他們也曾經去過紐西蘭working holiday過.因此在此處可以得到許許多多的經驗.然而對於自己將來的規劃也預計要來一次working holiday的經驗.因此也與他們3位聊了很多.有了更多的嚮往....主要打造背包狗就落在他們3個人的身上了.因此也煥然一新.變得非常的花俏。

     於背包狗內廚房應該是最主要的空間了.因為Party會將在此處製作她的手工派.由原全手工屆時有可能會採訂購方式下去做製作.也因為正在研發更多種的口味.所以我也品嘗到了她的派.聽說不是成功品在配料上的選用有點失誤.但是我怎覺得很好吃了.我吃的是紅豆派.那這樣她已研發出派類豈不是讓我吃了會微笑!!至於房間部分在2樓的雙人房中大膽的使用了粉紅色營造出了情侶雙人房的感覺.讓到此處的情侶能有份甜蜜的感覺.而1樓的上下舖配每個位子也都有擺設一盞小燈.方便晚上可以使用.此房間就選用了水藍色相當的舒適.雖然空間上有點較為擁擠.擁擠的原因卻是kai&Party為了讓來此處的人在睡眠上可以較為舒適.因此選用了加大加長的上下舖.因此捨棄多一點的空間.但也因為如此183cm的我躺上去相當舒服.(空間擺設請參照http://ahong0821.pixnet.net/blog/post/5946987)沒五分鐘就睡著了.聽天怡說我還打呼了.不知道是床太舒服還是我太累不打呼的我卻打呼了..真是抱歉!!

       雖然基本上已經都差不多了.就差細部的設計與擺設.因此背包狗目前有點算是在對內是營運.招待去玩得朋友.得以詢問環境上的缺點進而改進.想打造出環境相當舒適的民宿.從許多小細節內部免看出kai&Party用心.我也變成了杯包狗的一份子了.因此登記了第4號的換宿者.透過此目標設定我現在必須全力去衝刺.才能如願完成這小小的目標..希望下次我去可以看到背包狗完整的模樣.相當期待他完整的樣子.預計5月中就會對外營運喽.至於費用方面於上下舖那房間一個人是400$/day.單人房那間一個人是500$/day(換宿者專用).雙人房那間一人是600$/day但是由於雙人房那間很大家還可以加一個床墊(鋪在地板)加床則300$/day而已.所以換算下來3個人才1500$/day.依舊是相當便宜價錢部份相當划算.至於都蘭好玩地方.就是在地生活的享受.如果追求的是熱鬧那可以周六的夜晚拜訪此處.因為每週六於糖廠都會有live show.說不定在月光小站處也有活動唷!!

      至於都蘭村的美好.在3度拜訪後我依舊不知道如何去形容它.簡單來說沒有都市的擁擠.沒有墾丁的被開發與擁擠.沒有花蓮的被開發.都蘭這地方沒有被過渡開發.卻凝聚了許許多多的藝文工作者.再糖廠的左邊有一處藝文工作處.在糖廠內或是月光小站內也都繪畫展或是攝影展的展出.藝文活動也進行相當長久了.因此坐落於此處的新移名不論是北部人南部人或是外國人.絕大部分都是藝術家.不論畫家.歌手.雕刻家等...甚至還有衝浪者.因為台東此處的海浪是全台灣最適合衝浪的地方....

真有趣.jpg 

      有空閒的人熱愛自由喜愛悠閒的人.有機會去都蘭一趟吧.也造訪一下背包狗.即便只是當天來回也品嚐一下Party純手工製作的美味派吧(只是需要預定).不然也可以去找土豆玩.帶牠去都蘭灣游泳.但是奉勸自己不要下去.因為當妳看到海浪那刻妳就知道.看看踩踩就夠滿足了。

< backpacker dog 官方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bbhdog >
 <  Party 雅虎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bullshit-studi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