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逐夢想是時下年輕人的目標.總事定義著精彩人生.不外乎我也曾嚮往精彩的人生.透過一天又一天無與倫比的瘋狂去寫下自己的經歷.總是把年邁的事情說得相當灑脫.總說不在乎於未來一個人的孤單.但拍下老人落寞的身影後年少輕狂的心.逐漸被自己記憶下的畫面動搖了.....這輩子也許還是需要有個人陪在身邊直到老去!!

IMG_2025 拷貝.jpg

IMG_2052 拷貝.jpg

      自幼給外婆帶大的.調皮搗蛋&古靈精怪也是那時訓練出來的.先前的日子內外婆得知我要當兵."哭了"真得很可愛!然而外公也過世五年多了.外婆今年也71歲了.她身影顯得有點落寞.這畫面讓我有點捨不得.我去看她的時候又百般交代.眼淚也沒停過的一直流.這時深深覺的伴侶是個相當重要的東西.朋友事一輩子固然沒錯.但伴侶卻事一輩子要躺在妳身邊陪著妳的人.我想應該更重要!

.IMG_2049 拷貝.jpg
- 朋友事陪著你玩耍 -

IMG_2039 拷貝.jpg  
- 親人或伴侶卻是挽著妳的手.陪著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