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非常有限的时间内‧我完成了我房间油漆!!

学校和家里我两头跑‧白天跑学校‧晚上在家油漆!!

很多东西‧不能说是第一次‧但是确是第一次整理自己的房间

很多‧油漆过程中的基本事情‧都是在高职所学得‧很开心‧我是读建筑科的

学以致用~~~~哈哈!!







上图为我的床‧经过整理.....在搭配自己乱用的柜子和灯罩‧自己喜欢~~~哈!!







上图为油漆跟小整理後‧房间确定的样子‧很棒~~努力的代价‧自己很爽!!
反正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爽的‧不是吗?






上图为电脑桌的上方‧於阴错阳差後自己就开始想说右手边多出来的空间怎办‧它就便这样了!!
称不上好看‧也说不出它难看得地方......就怪怪的‧真的‧但没办法~~~!!









上图为阴错阳差特写‧这样看还蛮简单的‧好看吗?我自己说不出答案ㄌ~~~~







上图为书桌和电脑桌一景‧整体来说~~~还不错‧毕竟这种东西很主观‧因为我已经被这空间束缚
所以家具都只能这样摆设了‧真的很可惜~~~~!!








我知道我不瘦‧我知道我一片肉‧我知道我很油腻‧只是当下的喜悦‧我只能透过拍照来表达!!






将就一下好吗? 胖不可耻吧? 吃比较多‧比较容易胖阿.....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