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第一捲拍出的底片‧自己頗滿意的。
照片的呈現我都很喜歡‧這就是底片的魔力吧!!
不免的有幾張照片毀掉‧因為快門的關係‧我都把它刪除‧只留下好看的‧免強可以看的!!
這樣算一算‧我毀掉了六張‧一捲底片36張!!
喜歡的將近10張‧毀掉的有六張‧剩下的普普通通‧這樣.....我的好球率還是偏低!!



目前這兩張‧是我最為滿意的兩張!!
個人覺得很好看‧那你(妳)呢?




這捲底片我忽略了一個問題‧只考慮到光圈‧卻忽略掉了景深!!
所以有幾張照片..............報糊不能看‧只好當毀掉的做刪除。
下一捲這問題我會思考的‧基本上......FG‧真的很好上手!!
期待~~~No.2的產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