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8(001).jpg 
年紀已經夠大了‧老早之前就該為自己的一切付責任了
我也講了我的述求‧想法‧也準備去執行....
R0010755 拷貝.jpg
這趟旅途
我沉澱了...
我破繭了...
我想透‧找到自我了!!
框架已經不再是框架
我也不再是我
太多自己的時間去沉澱‧去思考
未來有些事情已經不再是夢了
我保證‧我不能-成大器‧賺大錢‧有名利

我也保証‧我每件事情都將會有意義
也許有些人會對我失望‧但我對我人生卻一定不會失望!!
走自己的路‧好比走別人為我鋪的路-來的好


對了.....當然妳(你)對自我人生感到太多困惑不妨去東部走走.請一個人去!!
那我推薦都蘭鄉
DSC_0333 拷貝.jpg 
好山好水的‧又沒太多的人‧這樣就會有很多時間可以想想自己!!
說不定..你會得到什麼像我一樣‧那最少會獲得無限大的放鬆‧也可以充電後再回去面對一切。
但..這邊的生活美好到像場夢‧必須要認清事實‧不然會像我一樣‧回不去了!!
這邊...就像是把刀-可以殺人-可以救人-看你怎麼去運用它了!!
歐...對了...我被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