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著快步調的都市
DSC_0107.JPG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無論騎車、走路都一直讓我有種壓迫的感覺‧過往的我為了保護自己‧於是乎比別人都更快......玩命!!淡淡的覺得改變的其實只有自己‧變的更為單純‧變的不像以前的自我‧在這五光10色的名為都市的遊樂場中‧過多的人擁有著過多的保護色‧就如同過往的我一樣‧只是我的保護色多於其他人幾十倍罷了‧然而蛻變後的我保護色下降了‧對於人的防禦力也降低了許多‧卻也看到了都市中人們的保護色‧相形之下改變的人變成了是自我‧從過度保護到過度放蕩...不是.是坦蕩‧然而經歷的東西.改變的東西.失去的東西.後悔的東西.就像巴奈說的:「 失去就是失去‧無所謂會不會再想念‧失去就是失去‧無所謂多捨不得的心情。」我失去.我思念.我捨不得.但沒意義了‧於是我學會的是放下和紀錄‧簡單的步驟卻讓我心不一樣了‧有時後放下有時後低頭不代表你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