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不管你多晚才開始接觸它‧閱讀它
書都會接受妳
我自幼不愛書‧也討厭讀書 
攝影與設計這興趣開啟了我對書的一份情感 
今天我買了兩本書‧與大家分享


<Click-玩攝影>
DSCN4568 .jpg
熱愛拍照喜歡看美美照片的人‧對這本書一定不陌生
此書‧主要是介紹全世界平均年齡於18歲左右的新生代&小小攝影師
愛攝影的大夥們......................................
看完我都慚愧了...以下幾張就讓各外品嚐一下!!
DSCN4581 .jpg

攝影師:Claudia Attaianese‧17歲‧義大利

DSCN4576 .jpg

攝影師:Ben Shapiro‧18歲‧美國

DSCN4571 .jpg

攝影師:Jamie Ringoen‧16歲‧美國

DSCN4585 .jpg

攝影師:Susannah Benjamin‧14歲‧美國

看完這幾張.....妳內疚了嗎?
有些小小攝影師的設備沒有比妳好‧但是照片卻充滿了靈魂
我‧慚愧了!!
他們平均年齡18歲‧作品了得‧我已24才‧放眼看我的照片‧與他們相比
反而比他們的照片‧還更像雛兒......
還想看嗎? 那去買吧.....我想不難買‧價錢就看你對這本書的價值定義了‧個人覺得物超所值!! 


<森山大道-犬的記憶>
森山大道.jpg
 
森山大道是一位於日本極具影響力的攝影師‧其作品居以黑白作呈現
23歲才立志成為攝影師‧短短3年就已成立個人工作室‧成為獨立攝影師!!
至目前為止森山大道已總共出了4本書
野犬3部曲 - <犬的記憶>、<犬的時光>、<犬的記憶──終章>&<邁向另一個國度>
野犬3部曲算是屬於自傳書籍‧期內容仍以文字為主‧再搭配他撰寫的文子而成的
紀錄自我的書籍‧完完整整的將80年代傳奇攝影師森山大道的作品與想法都記錄於內
 然而野犬3部曲缺少的那兩本和邁向另外一個國度過點時間在去入手‧先將這兩本書和 <直到路的盡頭-張子午>
總共三本書看完再買吧....
看書永遠不嫌晚‧即便我今年24了‧總算有心靜下來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