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攝影的世界內大夥都講求黃金構圖或是完美構圖‧沒錯‧這樣的照片很美麗..但又顯生硬‧如果有天跳出那9宮格的世界會發現其實照片的呈現並不需要僵硬也可以很活潑的‧然而我依舊偶爾會追求一下正常的構圖.但卻拍不出自我的風格.我還在朝向我眼睛的世界去定義與發展中.技術依舊嫩稚.風格依然飄邈.......

NO.1
RIMG0031.JPG

 

NO.2
RIMG0028.JPG

      最近由於非常忙碌又不想忘記快門的感覺‧於是我就拿NIKON.S6與友人的RICOH.R10稍做交換‧貪圖方便的攝影放棄眼睛的觀景窗‧也走出了9宮格的世界‧NO.1誇張的構圖.我將我家的小艘貨變成了馬臉‧將她的臉佔滿整個螢幕的2/3‧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NO2則是大膽的將鏡頭往她鼻子靠近‧捨棄了令人愉悅的機器操作‧取而代之的式簡單與驚喜...

NO.3
RIMG0026.JPG

     透過R10我走路了假微觀的世界‧我想認真的踏入微觀世界‧也許是因為生活在都市的我‧對於相同的景色已經麻密‧雖然R10我依舊天天攜帶不願意錯過任何熟識的街道上美好的畫面‧由於R10近拍功能不錯‧但質感也差的不錯‧是特色?我只能這樣跟自己說 哈...因此我認真思考想踏入微觀的世界‧我更認真思考我想踏入黑房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