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33 .jpg

RIMG0031 .jpg

RIMG0034 .jpg 

      車站是個對我來說非常奇妙的東西.從不曾進過火車站到第一次進入火車站到第一次坐火車.都是這兩年內發生的事情.但現在我相當依賴火車.車站也是個相當容易拍照的題材.打開心放開身仔細去享受它的氛圍.有種孤單有種落寞的感覺.沒錯對我來說車站是種分離與相聚的感覺.嚴格來說車站對我的意義是種分離的感覺.我不喜歡車站那擁擠又費時的感覺.隨著一個禮拜2次與火車約會到現在一週3-4次.次數的增加每到要去遠處時.就會不自主的想到要坐火車.但我又不喜歡踏入車站.這矛盾的感覺....我已經無法分辨了....車站究竟是讓人們與情人家人友人的分離或是相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