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直而上.這是條通往天國的路
20100518.jpg  
再屬於我的天國路中.每往上爬一次就更靠近天國
而我的天國究竟是怎樣的樣貌呢?
我不知道.....
時間的流逝.年紀的增長.天國的道路近而逐漸的縮短
盡頭的世界是花花綠綠還是黑暗無光
如果讓我選.我想要永夜
總之許許多多的事情.趁年輕快去完成吧!!
人生只有一次.只有一條道路
別後悔東後悔西.趁年輕快點亂玩吧~~~ 

 

- 凡事趁早趁年輕快去去執行.別只有等到老邁後才懂得後悔 - 
- 夢想也別僅存於幻想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