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9.JPG
天氣最近‧夏天很像
最近九重葛‧傻呼呼的拼命綻放
搞錯時間‧搞錯季節‧忘記它脫衣服的時間‧很明顯於錯的時間退去它外衣
卻帶來一份美麗的驚喜‧是吧?
DSC_0211.JPG 
然而....一個問題的衍生?
答案可以充滿數千種...就是相片中
顏色的飽滿固然美麗‧但為何底片機遲遲無法完全被數位取代呢?
同時擁有兩種機種的我
再摸的越來越久之後‧有了深刻的體會‧甚至更喜歡上了另外一種味道!!
DSC_0210.JPG 
色彩‧淡淡的‧光線‧過渡的‧影像‧模糊的‧顆粒‧粗粗的
何嘗不是好照片?
""最少我喜歡""
顏色飽‧會驚艷‧卻無法取代底片的感覺‧卻無法像底片照片般的耐看
沒有任何影射
沒有任何抱怨
底片數位各有所號‧而我都愛‧而我拍照隨性‧數位快們隨我按‧底片快們則需要思考 
只是我無法跟著書走‧我無法中規中矩‧我只能著我的眼睛走‧妳呢?
DSC_0213.JPG 
今天的天氣‧很棒‧棒到我又覺得不出去走走對不起自己了!!
但今天的我沒辦法隨意跑‧要安分的當自己原本的自己
手又癢.....無意間看到一個畫面
家門口的九重葛、小魚缸、小土狗
試試看‧像機拿了就走下樓‧隨性的拍!!
DSC_0253.JPG 
還是自家的狗好拍‧比較好控制!!
畢竟陌生的小土狗‧還是會帕陌生的人
哈哈...我家也有隻大頭外星狗
DSC_0264.JPG
嘴巴旁邊有鋸齒的外星狗‧又帶了條純銀的項鍊..
由於一些情素的蘊釀‧會動的...漸漸有興趣了!!
因為我就對她按了數十張的快門...
DSC_0224.JPG 
拍她拍了真的很多張‧最後他就瞪我了...
用她褐色的眼睛‧殺我!!

全輯25張-< http://ahong0821.pixnet.net/album/set/1585589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