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54 .jpg

      這次的台東旅遊.來的有點突然.總之我在臨時決定下去了台東.上了火車下午兩點就到了台東.也因為意外的只有帶汽車駕照.因此我只能租50cc的機車.加了50元的92無鉛汽油就出發了....遠遠的看183cm的我騎在50cc的車上恩!!畫面不好看....由別於125cc的機車相比速度上來講並不快.卻讓我在一路去都蘭的路上好好的看了一下我思念的美景.一路緩緩的駛向都蘭!!一到都蘭就把行李丟在小客棧.就先去...........採海看海聽海.先滿足一下自我!!一小時就這樣沒了....照片中的腳印是我在奔向海時回頭看的景象.腳印很深...是我太胖?還是我太興奮?總之....都蘭的海我又回來了.......

RIMG0117 .jpg

RIMG0293 .jpg

RIMG0317 .jpg

     這類的照片已經拍太多了.也許有些人看了很膩了.第一次看的人會覺得美麗.但是已經看過7-8次的我.每每看到她的心情都不一樣......一個月了!!我已經一個月沒有看到妳了.妳好美.肌膚一樣的柔軟.妳的手一樣在把我拉像妳的心.站在海灘上的我享受了好久海浪打腿腳下的沙子被掏的感覺.不用跑到金樽這次的我就覺得都蘭灣的海與沙已經趨進無敵了.太美了!!那邊總是那麼的美!!有人總說都蘭的土特別黏.磁場對了就會被黏住了...上次回來之後念念不忘.到這次回去一個人面對大海傻笑跟吶喊.我想我被吸影了吧!!都蘭就像是磁鐵.而我就是那微小的鐵削.把我深深的吸住了....我又需要沉澱一段時間遇釀一下心情.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