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04.JPG

      照片之所以生動被賦予生命原因是來自於人.照片紀錄的瞬間是在違背大自然的定律.時間仍然在不斷的流逝.因此.....我們依舊是在追逐著時間.泛黃的磁磚與生鏽的鐵件和損壞的照明設備也證明了我們對於時間流逝的無奈.時間有辦法被追逐嗎?還是是時間在追逐著我們呢?數十年之後我們回頭看照片.場景卻也都只停留在照片內而已.就像人生一般永遠找不會當初的感覺.因此照片是在違背老天爺.

DSC_00771.jpg

      消失的秒針與分針相是不段的再告訴我們時間的流逝.人也逐漸在老邁.感覺也逐漸在流失.思想也不斷在改變.不變的是你依舊活著.然而人活著總是為了錢財與愛情在煩惱.錢財是只能透過努力.努力.在努力去爭取.除非...老天爺跟你開玩笑.但是感情這奇妙的東西就是人活著最累的事情.起初愛的甜蜜蜜.分開後卻也有兩種.怨恨與思念!!至於怨恨那就代表你們之間出了很嚴重的問題被迫分開那就算了就恨吧!!那思念呢?反問自己自然分開思念為何當初要分開呢?當初一定有當初堅持的理由.但時間久了發現另外一半的特別因此思念?那是因為對另外一的半的回憶只有好的那面.如果可以改天回想起妳思念的另外一半.就想他的缺點吧!!那如果依然覺得很特別呢?有人常說..要忘記一個人可以去把你們之間的事情用故事的情結把它寫出來.很多事情是命中注定的.何必強求?不如多點祝福..也不需要因為一次嚴重的傷害就遲遲走不出來.對愛情失去信心.也不懂愛也詢問何謂是愛.活在大環境的謊言下.久的心病就會纏上.我們都受過傷害......我們都需要時間調適.只是長與短.相信愛情與命運.也許這樣做會讓妳快樂點!

      但又有人常說.順其自然的人是尋找不到另外一半的人.安慰自己的理由與藉口.沒錯我也這樣認為.更沒錯的是我也正在其中.畢竟現階段的我走出不任何事情.對於愛情並不渴望.我要去完成的事情有太多了.不適合也不配.我是追逐著時間的人.在規劃的時間內去做到自己設定的目標.伴是負擔與包袱的綜合體.正在與時間賽跑的我不宜攜帶.況且我心生病了.就讓我追著時間寫著屬於我曾經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