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爛的霓虹燈.帶給人最直接的感覺與情感就是花樣年華的氛圍.許多人正值屬於她的花樣年華.有些人已過了花樣年華的年代.也有些人正準備走入屬於她的花樣年華.就請盡情享受吧....然而屬於我的花樣年華早已消逝多年....... 

DSC_0342.JPG

 RIMG0129.jpg

      花樣年華這字眼是在形容一朵花最美麗的時光.套用在人身上就形容人生活的燦爛.然而對我來說透用我眼睛使用照片去記錄下來則是燈光.照片也很清楚的記錄下來我已消逝的年華時光.在當下我觀察四周的屬於別人的年華時光.不免羨暮不免可望卻更多的懷念當初那短暫的燦爛時光.即便只有短短一年的燦爛也曾經過.回頭看看現在....是時間?將我消耗殆盡.還是始終不願意再次踏入花樣世界?說實在話我不懂.說實在話我不在渴望.即便可望羨幕卻也不曾行動過...內心中對於華樣世界上了鎖......只能對自己說是時間將我消逝.....現在的我屬於不夠的我.我不再擁有那資格與身份.只能再告訴自己我還有剩下很多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