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DSC_0127 拷貝.jpg

02.
DSC_0125 拷貝.jpg


03.
DSC_0131 拷貝.jpg


04.
DSC_0138 拷貝.jpg


05.
DSC_0140 拷貝.jpg


06.
DSC_0142 拷貝.jpg


07
DSC_0147 拷貝.jpg


08.
DSC_0148 拷貝.jpg


09.
DSC_0201 拷貝.jpg


10.
DSC_0158 拷貝.jpg

 11.
DSC_0154 拷貝.jpg

      在一段感情的結束後.人們總不免的有傷心有難過有思念.傷心事因為愛的人的離開.難過是知道事情的真相.思念是因為想念過去的好.走不出的想法環繞著自我.想逃離有她的空間去一個屬於自由的環境.....聽海.看海.吹吹風.每一次海浪的湧起與逝去.都牽扯著心中的悸動.腳上的沙子來來去去都像是在反覆著思緒.但是生活依舊得繼續下去.白天的忙碌就像是退潮一樣難過較少.屬於一個人的夜晚卻像是月圓的漲潮.難過的思緒滿至喉嚨.夜夜以淚洗面.換來的卻是不吃不睡白天沒精神的爆瘦.這就像是受傷者的自白!!

      獨自踩著綿延的海灘獨自的行走在這傷感的陸上.海浪卻不間斷的將所行走過的腳印不斷沖逝掉.記憶卻無法因此這樣而去抹滅.思考的過程中只會加深心中的記憶.但是生活的腳步卻依舊在不斷的向前踩.然而這段時間的腳步卻是模糊的沒有方向的不斷向前行....至於目的地是零.因為當初定義的目標與方向已經被感情所打亂了.生活頓時失去了方向。

      心中的傷痕就像沙子被水流過一樣.充滿了刮痕卻不法自動癒合.只能透過時間透過海風所帶來的風沙逐漸去填補.或是靜靜的等待下一次屬於這片沙灘的海浪.只能在心中暗許下片海灘的美好.海水的清澈或是帶來豐沛的水量.在這等待的過程不知需要經歷過多少的崩潰與時間.但過程是無法改變的.唯有靜靜的等待.....等待的過程中只希望太陽不要太大.在專屬的海浪來臨前有幾場雨.還滋潤一下心.在這片無人的沙灘上即便摔倒或是跪坐在沙中.崩潰也不會有人發覺.因為這是堅強後唯一發現的空間。

      透過菸草與酒精的麻痺自我.也許是短暫的方法卻不是長久之計.唯一解決的辦法仍然源自於自我.當時間走了消逝了一段時間後.海浪依舊未打上岸或是被保護自我的消波塊所抵檔下來了.因此沙灘卻逐漸的乾枯.時間的也逐漸的流失.換來的也許是想通.然而思考後也許心中的那扇窗才會開啟.此時才能拿出妳最自然的一面.用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去面對與妳相鄰的海岸線.屆時將會有許許多多的海浪不斷的拍打著沙灘.但卻無法久留.因為妳對於愛情也失去了信心.微笑是因為走出陰霾與過往的思念.並非重拾對愛情的信心.愛情就是這樣的微妙.相信這世界有真愛嗎?相信這世界會有一見鍾情嗎?相信這世界會有人無條件的一直對妳好嗎?相信這是上有人對妳可以有無限大的耐心與包容嗎?

< 照片全集於 "天都怡蘭" - http://ahong0821.pixnet.net/album/set/16047111 >

coldplay - fix you (背景音樂)

英中文歌詞: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
Stuck in reverse
當你努力 卻只換來失敗的時候
當你得到所期盼 卻不是你所需要的時候
當你精疲力盡 想休息喘口氣的時候
卻只能深陷在挫折裡

And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Could it be worse?
當眼淚不停地從你的臉上滑落
當你失去了這輩子都無法代替的一切
當 你發現對方根本不值得你去愛
還有更糟的時候嗎?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留一盞燈指引你回家
燃起一把火溫暖你的身
而 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below
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
But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Just what you're worth
不論你身處在人生的高潮或低潮
不管你是否因為愛的太深 而無法捨棄
如果你從未去嘗試 你將永遠不知道
你 人生的價值在哪裡?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留盞燈讓你不會迷失路途
燃一把火讓你不再心寒
而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not replace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And I
當你的臉上佈滿了淚水
當你失去了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切
當你的淚已 潰堤
而我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I promise you I w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And I
當你的臉上佈 滿了淚水
我承諾 我將從錯誤中記取教訓
當你的淚已潰堤
而我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會為你留一盞燈 指引你回家
我會為你燃起一把火 溫暖你的身體
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 對愛情已經失去了信心 >
 < 而我也依舊在這迷失的道路上.那試問又有誰可以點盞燈指引我回家呢? >
< 突破我的心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