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9284493.jpg 

      人的精神層面是相當脆弱的一層薄膜.在受到無預期中的事情往往會受傷.有時候有些人是越填補越高.對人的保護越來越強.這種人也許佔了大多數.受傷後精神面的保護又可反被稱之為心的保護.自我的保護.開始逐漸的拒人於千里之外.這種人有點像都市中生活的人一樣.過著螞蟻一般的生活卻沒有螞蟻的團結.大家都是個體不斷過著自己的生活.不斷的去被時間掌握.也許這種人亦可被歸類於正常人...

      其次的人在受到傷害後.精神層面不是變高.而是逐漸剝落.逐漸的露出那最醜陋的鮮紅.這時候的這種人不再是穩定的人.精神層面出了問題.也許會相當的冷靜.也許會相當的恐怖.總之後是相當的極端.然而這種人受到的傷害往往是對於自我來講是極為重要的事情.有可能是遭受到雙親過世或愛人離開與親人的消失.頓時讓人失去依靠失去方向後.崩潰所造成的.這也就是所謂的不能被預期的事情.短時間使人變的相當極端相當恐怖.是好是壞?其實也無法被定義.但不難肯定的是.誰都無法去承受這類的事情....

      因此有人常說道.人可以改變人也可以傷害人.就看你想當哪種人.在當妳遇到某件重大事情時.妳的決定也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下半輩子.但是有件事我可以肯定.如果有天我遇到那所謂重大事情的人的時候.我想我希望我會是那被傷害的人.而不是傷害別人的人.也許即便我會因此變的怎樣!! 然而受傷與剝落的心是無法被做填補的.有人常說時間可以消逝一切.那都是安慰人的謊話霸了.時間無法填補也無法遺忘.充其量只是多了份習慣.習慣了那份的痛.導致他不那麼痛了.....

- 許許多多的話都源自於安慰人的謊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