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68 拷貝.jpg

DSC_0372 拷貝.jpg

DSC_0373 拷貝.jpg

DSC_0376 拷貝.jpg  

      藍天.白雲.艷陽.延熱.一切的一切都散發著夏天的氣息.原本既定的行程是要去拍飛機的肚子從頭頂呼嘯而過的機腹照片.卻無意間發現一片大大的田野.是意外是驚喜.豔陽下.田野間.稻穗熟成都說著農夫的辛苦.短短5分鐘的鄉間小路就讓我滿頭大汗.更不用說整天於艷陽下工作的農夫們是多麼的辛苦.民以食為天.因此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妳所食用的食物.不論何等食物.得來都不易...

      雖然今天這照片搭配起旁邊的油罐車的畫面相當不協調.但在台灣這般大的土地中.人人都在與老天爺爭地.不懂得保護土壤大地.有天老天爺將反撲這是遲早的事情而已.因此希望台灣人可以在土地的運用上更多的思考於想法.才不會一再的發生嚴重事情.然後只會怪罪於政府的無能.而不是考慮自己的無知.. 

R0012046 拷貝.jpg 

      意外的田野.在一道圍牆的旁邊.我也意外發現了一個梯子.爬上後看到的事飛機的跑道.興奮大於腳被蟲咬.開心大於腳上的割傷.習慣後的心情也平息了.30分鐘等待的時間我也被蟲與炎熱所擊敗了.也因此意外了錯過的飛機無緣的機腹.期待下一次的熱血去完成.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有青春的想法與行動.不被年紀所打敗.最近友人問到我為什麼那麼愛拍照.那麼的執著在影像方面呢?我回答說我技術不如專業的人.但是對於照片的熱情卻多於一般人.追求的不是風靡.而是回家整理照片.呈現給自己看的喜悅.我的照片談不上好作品.對我來說卻是透過我眼睛去記錄下來屬於我的畫面.是隨手拍.是小品.通通是屬於我的快樂.我將不斷透過照片去記憶屬於我的快樂.也必須感謝小紅不斷的帶我跑遍高雄市.有妳的照片也是個美麗的風景..

- 我愛夏天.雖然炎熱.卻充滿驚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