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6.JPG
照片
只是記錄時間用的暫停檔
拍的美美的‧又有誰不愛? 拍的特別的‧又有誰不驚奇? 拍的仔細的‧又有誰不好奇?
那逗趣的呢?
那詼諧的呢?
上圖的照片靈感來自於友人‧對...就是你!!
原本不討喜‧回家看照片卻很喜歡。
那種說不出的幽默與詼諧‧讓我大笑!!真的是太有趣了.....
順道一提照片是拍高雄市立法委員-楊秋興競選服務處的個人海報-刻意不拍到眼睛的
 因此我問到自我
如果可以....拍出像 "愛略特艾維特 elliott erwitt" 一樣風趣的照片‧也很棒不是嗎?
他是一位來自法國的攝影師‧於1928出生於巴黎
他用他的相機‧透過了他的眼睛
紀錄下許多幽默的瞬間‧他的作品往往會使人會心一笑‧最少我看了會大笑
其作品全部都以黑白去作呈現‧多添一份情感!!
接下來讓我帶大家去品嚐一下他的小部分作品
未命名2.JPG

未命名.JPG 

未命名3.JPG
是不是呈現出另外一種幽默呢?
最後一張車子內的小男孩-是我對於艾略特攝影師作品中的最愛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我‧放聲大笑-頓時都忘記我在書店看書了!!
他....就這樣挑逗到了我的笑點。
有興趣的不妨可以參觀照片來源的網址
http://www.magnumphotos.com/Archive/C.aspx?VP=XSpecific_MAG.PhotographerDetail_VPage&l1=0&pid=2K7O3R14C5ZB&nm=Elliott+Erwitt >
更加了解 "愛略特艾維特 elliott erwitt" 一代攝影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