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在公園玩累了?睡的好像遊民......好酷!!
DSC_00571.JPG 
我送給了自己一個禮物
我想未來半年內我將非常忙碌‧不太有空可以呼吸自然的空氣了
忙論文‧忙工作
忙畢業‧忙交差
往後的180天是決戰期‧會很拼‧會很忙
2月底了‧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就是去台東呼吸大自然的空氣‧去放鬆一下‧做最後的充電
不然遲早有天我會像這小孩一樣掛掉‧橫屍街頭
對了..要拍照找我‧誠徵高雄攝友
什麼時候帶我一起出去拍照呢?
DSC_0010.JPG 
不然壓力如果暴大‧然後爆炸
即使前面有圍牆‧即使翻出去死路一條‧我想.........
我就會變成照片中的人
尋死!!
這兩張照片有挑逗到看倌的笑點嗎?
詼諧、幽默的照片又多天幾張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