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了時間的盡頭
孤獨的形體在空間中勾勒非現實的場景
無聲的言語--成了影像的詩

展出者:黃子芳
 主題:無聲攝影-詩

NO.1
DSC_0080.JPG

 

 

NO.2
DSC_0091.JPG

 

NO.3
DSC_0095.JPG


NO.4
  RIMG0013.JPG 

展出地點:瑪瑙藝文
展出時間:4/3(六)-4/25(日) 展出時間14:00-20:00

 

      自我看完展覽的分享:本次的展覽是以底片照片和拍立得照片為主的展覽.其中黑白底片中所拍攝出的顆粒感.深深將我吸影住.也將照片中呈現的孤寂被黑白襯托的更為顯眼.卻也擋不住那流露出的簡單感.去除了畫面的雜度留住了美好的畫面.然而攝影師子芳從拿起相機起就特別迷戀仰角30度的照片.帶有些許的陸地卻有滿滿的天空.感覺的出她所嚮往的自由.也因如此特別迷戀拍攝電線杆與路燈的照片.去除掉顏色的飽和度後散發出的孤單與寂寞就特別濃厚.而本次展覽中也有提供攝影師子芳自己的日記.其中她日記是以底片機與拍立得或是幻燈片下去作呈現總共四本.雖然在瑪瑙藝文的空間上不算很大.但是......那四本日記卻可以讓你久留.閱讀後將會把你的人更拉入了做者的世界.然而她記載自己的方式極為特別.使我深深著迷.其中拍立得的照片中更是流露出許多的自然.也不得不佩服在拍立得照片上可以表示的那麼完全.其中也運用了幻燈片去紀錄畫面.以及底片自我的裁切與包裝.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方法去紀錄自己的生活.不只是攝影師子芳她想成為他自己拍攝的照片.看完的我也不禁陷入了她的那份情感.看完她的作品.深深覺得.簡單就是種美.然而自然卻是無敵.攝影師黃子芳的作品中我看見的卻有滿滿的簡單與自然.我很喜歡並且與大家分享我的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