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5 .jpg 

      一張沒有靈魂的照片始終無法被稱之為好照片.一張缺乏觀察的照片始終無法稱上是經典.現在書店關於攝影的叢書.越來越多的工具書.敎妳如何上手單眼.敎妳如何構圖.敎妳各種情況下應該如何去拍攝.但是...如果單單幾本書就能把攝影學習透徹.那人人都是攝影師了.不是嗎?上述的工具書...恩~~沒意外我也都有.我也看了.但是照片卻無法反應出來.我的照片沒有靈魂.缺少對於四周環境的解讀.缺乏享受與感受.照片就缺少生命.沒有生命就沒有靈魂.就像是都市上層揮矇矇空氣一樣看不到都市的生命.飛機載走了滿滿的生命.前往下一個有靈魂的都市.照片中缺少的東西我懂.我覺得我..........撞牆了!!

"可望越多.亦想越多.因此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