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33.jpg 

仰角30度的世界中充斥了樹木與電線杆.其中略帶有一點天空與雲層
然而仰角60度的世界呢?
以藍白為基底的調色盤.正透過紅與黃的調配著
最純淨的基底色卻充滿了感動與自由
也許一個人的心情也可以宛如天空一般.時而陰沉.時而開朗 
但是藍天卻讓我感動
白雲讓我開心
藍天與白雲構成的畫面對我來說是種奔放 
這想法源自於過往的10年間
每每出遊總是期望著藍天與白雲....
然而海卻是我遊戲的天堂
海總是與藍天白雲畫上等號
我愛海所以我愛藍也愛白

- 仰角的世界.像是調色盤一樣的不斷在變化.宛如是自我心情的寫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